2012年5月12日 星期六

happy mother day!

130512.

mama,happy mother day! <3
阿妈,母亲节快乐 我爱黎

谢谢你  的养育之恩
 谢谢你 养到我那么大
         谢谢你  我要什么你都给我

谢谢您
我爱你



120512
回了马六甲 =P
妈妈要回去看公公,所以就回去了  我是被逼叫回的╮(╯_╰)╭

 路途上  和两个小瓜坐一辆车
真是头晕  =~=
 小的真的是坏蛋到,大的至少没那么坏

搞得整辆车很“热闹” --
我要睡觉  他们就吵 TT

skip


第二天,母亲节 ~~~~
早上一起来后,就和妈妈说 母亲节快乐 :X
没有礼物送她 /~\


下午,和妈妈去 dataran
逛了不久就去买 chatime  

然后和妈妈说去 mahkota !
有 jane chuck 的 poster 在 stylix :$

终于 终于  我看到了 那海报xDD
我的女神 chuckei ❤.❤ 很漂亮

过后差不多6点多就去餐馆吃晚饭 ;)
等阿姨来,到齐后  等菜到 :d


婆婆也祝你母亲节快乐啦 =)
 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