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22日 星期二

230512

最近,忙于考试   所以很久没来更新了 今天终于回来了 :P

考试对我来说 麻麻底,还真的有点难啊 ╮(╯﹏╰)╭
这次有读书  可只读重要科目  哈哈

读了只记到一点点而已  剩的忘记了o(╯□╰)o
没办法  我有年轻退化症  =~= ... 

但尽力就好  ~~
希望我成绩不会很差  
我要及格而已  很难灭? :-o



不知不觉  考试已第5天   还有两天就考完了 \(^o^)/
放假~~~
其实.... 我有点讨厌放假   因为都宅在家  TT
每一年都是这样   闷死了

在家都看戏   吃吃吃 最厉害XD
所以一定很快胖

妈妈说  看我那么闷 叫表姐来陪我
hmm 也好  至少没那么闷    :-S



bye. see ya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