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26日 星期四

birthday

04.27.12 ❤

happy birthday to me !!



22.04.12
那天 去了ceo 唱K    提早庆祝我的生日 ╮(╯▽╰)╭
 歌曲点啊点啊点    好多歌   但大多数都是他们的华语歌  /3\

过后就一直我的英文歌  :P
唱的喉咙都痒痒    幸好自己有准备水    ~


当然,不忘我们的自爱
拍拍拍  ╮(╯_╰)╭
 







 生日快乐咯  ~~ :P 
长大咯  老咯  :X


到最后,就不是很开心  因为某些事情。


skip



27.04.12
话说  等这天的到来等了很久   =3=

这天  终于到来了   还蛮开心的
果然生日   就是和平时的日子不一样   (ˇˍˇ)

就是特别开心的   在学校  很多朋友都和我说 生日快乐  xD
谢谢你们咯  =)

肥肥还请我吃nasi lemak 当礼物  --~ 算你啦  
linda 也请我吃nurget    (¯﹃¯)

但我想说  那时没什么胃口  :X


晚上,和家人出去吃生日大餐   老爸请我

老爸老妈喝酒,我喝苹果汁

因为不太爱喝酒  - -~  




好有 feel ~~ :$
 take by  dad

 





回家途中  美丽的夜晚 ❤





谢谢   送我的超大份礼物   我感动惨了 T^T 
谢谢 老妈 送的 birkenstock ❤  
谢谢 老爸  请我的大餐    好贵  好心痛其实  /口\
谢谢 朋友姐妹们 送的 可爱礼物  



真的很谢谢你们 我最开心是今天了  0427 :)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