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27日 星期日

holiday start

28.05.12
 
考试终于完毕了   假期开始了~~ 

人人都在为假期兴奋  

我不依, 我不想宅在家

放两个星期  hmm  找节目!

可我能去哪里? T^T
希望表姐带我出街 (^o^)
 
 
明天去游泳 A.A 
可我....... 
 该死的   不能游泳了   T0T

算吧  玩水好了  哈哈
 
放假那么久才那么一天有节目
再找多几天来 =(
 
 
我不想留在家里  因为没东西做
没东西做   我只然就会往厨房里走 ... =v=
 


所以我是希望假期 慢点过? 还是快点过?(V.V)
有节目的话  肯定希望慢点过  嘿嘿

可我    似乎     没什么节目  ? =3=


顺气自然好了 (v.v)~ 




 
 
  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